发布时间:2022-11-12来源: 浏览量:





自邵阳本轮疫情以来,广大校友通过各种形式关注和关心着母校。连日来,文学院1996届中文文秘专业王鸣浩校友,克服种种困难为母校陆续捐赠苹果、香蕉、石榴等物资270箱,价值约10万元,充分展现校友对母校深深的情怀和热爱,并用实际行动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敏丽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物资,对校友心系母校,捐赠水果物资的善举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表示校友是支持母校发展的重要力量,急难时刻显真情。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校友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校友的爱心之举进一步弘扬了“明德 求真 共生 超越”的校训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社会责任和大爱精神,必将在广大师生和校友中产生积极影响。
王鸣浩校友表示,师恩难忘,母校情深。反哺母校是校友义不容辞的责任,校友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母校的培养,能够为母校尽一份微薄之力,是自己的荣幸,今后将继续在各项工作中彰显邵院人的使命担当。
“苹果好甜,谢谢学长!”邵院学子收到了校友的“爱心投喂”,幸福又感恩。“忒感动了,收到校友的祝愿,苹果寓意平安,我们一定可以战胜疫情。“外国语学院学生郭丽香说。
同学们在朋友圈、微信群里晒出收到的苹果和自己的感言,“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封控期间收到校友送来的苹果满心欢喜!祝愿疫情快快离开,也希望邵阳学院越来越好”。“我们感受到了校友满满的牵挂。我也要向优秀的校友学习,学好专业、服务地方、回报母校。”
邵院校友的爱校情怀和社会各界的爱心,增强和坚定了全校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广大师生表示,将继续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校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