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06-21来源: 浏览量:

6月17日下午,医学院在七里坪校区二办公楼426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医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生秘书、就业专干以及近3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化修主持。
会上,王化修首先回顾了五年来学院的工作,对在座毕业生的辛勤努力表示肯定。接着马新华副院长分析了2021届毕业生的考研情况以及毕业考试情况,希望学子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扬长避短,不断进取。
会议进入毕业生自由发言阶段,在座的毕业生代表们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围绕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课堂教学、教育实习、实践活动等提出了很多合理的建议,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最后,王化修鼓励毕业生们要主动适应社会,不断磨砺自己,同时要树立家国情怀,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在拼搏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医学院 李佳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