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11-10来源: 浏览量:



11月9日上午,邵阳学院、广州市黄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校企人才共育合作座谈会在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31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敏丽,广州市黄埔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主任綦宗彬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教务处、相关二级学院参加座谈。赵敏丽、綦宗彬代表双方签订政校企人才共育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校政双方本着“以政府为主导,以学校为载体,以协同育人为核心,以现代综合性大学建设为抓手,聚合高校教育要素培养人才”的原则,探索“政校企”协同新模式,建立长期、紧密的政校企合作关系,跑出人才引进“加速度”。学校相关二级学院和黄埔区人社局代表畅所欲言,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践实习、人才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
(文/高策 摄/王龙)